月霜霜

月霜霜/杂食
羊狼养老人/其他什么都看一点
文画人,都很菜就是了。图可头像壁纸,商用不可🤧
很高兴认识你

【王勇】透过什么来看你

#睡前再来一发,流水账

#吸血鬼王子×猎人哲,今天那三幅图的简单小配文

#七夕结束辣!给大家收个尾,希望自家cp每天都像过七夕uu

可以?走着――


你透过火光,看见了黯淡的我。

我透过火光,却看不见你。

》》

荣哲今天去森林转悠时遇到了一只兔子,那家伙呆得很,全程一动不动看着他。

“你是觉得我抓不到你吗?”荣哲笑着去拍拍兔子的头,小家伙乌黑的大眼睛抬起来看他。

真的不怕啊。

这厚胆,怎么这么像那个吸血鬼……

……吸血鬼喝不喝兔血?

应该会拒绝吧?有损身份什么的。

当然,如果是自己,应该不会被拒绝。

荣哲这么乱七八糟地想着,拎起兔子耳朵就要走,兔子挣扎了几下,把他从思绪中狠狠拉出来,荣哲愣了愣,将它放下。

“哎我真是――对不起啊。”他说着转身离开,“我忘了,他不在。”

》》

两个少年的第一次相遇十分狼狈,王子被倒挂在树上,放下来后顶着一头乱发,言简意赅:“嗨。”

不得不说吸血鬼的血统真的非常优秀,即便是这样一个形象,还是帅……荣哲大脑当机了一下,才开始自我介绍。

然后他们就这样认识了,那是段绚丽的日子,藏匿着一点点秘密,少年将秘密深锁心底,谁也不说。

之后村民们围捕吸血鬼,荣哲带着他逃跑,那个下午,他的话刻在王子的心里。

他说:“王子,不管是什么结局,不管你是人还是吸血鬼,我绝对不会丢下你。”

王子觉得那是光,这辈子都没见过的,最耀眼的光。

最后如吸血鬼王子所说,他们没跑掉,当天晚上都被抓了回去,因为荣哲是猎人,村民们宽恕了他,王子则被绑在十字架上,以火烧的方式祭了天。

黑夜是比黄昏还绚丽的模样,所有人在一旁观望,眼里也放出光芒。火星噼啪噼啪在耳边炸开,眼前越来越明亮,熊熊大火中,吸血鬼少年却看见自己的光陡然黯淡下去。

小哲,透过烈火来看你,那么黯淡无光。

》》

荣哲回到家中,往床上一躺。

已经三年啦,王子。

你走了三年了。

至少,已经可以自己想起来,你离开了这个事实。

可还是会想到你,想见你。

我透过什么才可以看到你?

》》

于是那天,荣哲做了一个梦,梦里的人笑着朝他走来,平平淡淡的微笑,有点乱乱的头发,平整的礼服,清秀的脸庞……恍如隔世。

“王子……?”

梦里的人不说话,也不会哭,只是慢慢用手指擦去猎人的眼泪。

“当年你一定透过火花看到我了吧。”荣哲扯不出笑容,“我也看了。”

“透过火光,背后空空如也,什么也没有,王子。”

“我看不到你啊。”


fin.

bb:嗨!又是我!想不到吧配文是刀()俺语言系统非常混乱了,没了,交卷!

感谢阅读💛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